管理人:布桐
微博:-布桐-布超困zzzZ
不定期复活——!

#我的英雄学院##胜出#
#日常私设##

-喂!废久!

-诶??!怎么了小胜!

-看着我阿?!

-诶诶诶诶诶????!

一整天都不敢看爆爆的绿谷出久:璇子
没办法和绿谷子甜起来的爆豪胜己:布桐
出轟轟超级棒的摄影:沢西

===现场转播===
拍片时背着绿谷子的py交易/

总觉得觉得自己很黑的爆:一会儿反光板只把光打我脸上
被喊来按快门做摄影的轟:好的
八脸懵逼不明所以的DEKU:?????

(补充:后勤还有举着反光板打光的切.和各种围观的一群)

以及,确实全程反光板的光都是打在粉底打错黑成??的爆脸上/
=======
这套片的正片我估计一张一张的吐:)

评论(20)
热度(446)

© 我佛慈悲布超困 | Powered by LOFTER